找台南優質的搬家公司請問列位大大 我頭幾天跟男朋友和同夥一路搬家 三更的時辰才在那邊整理器械 收器材 跟拆家具 然後搬一趟曩昔了 回來繼續在收的時候 才有同夥說 不能晚上搬家 和收器械 還說什麼只有兩種人會選在這類時辰搬家 一個是小偷一種是跑路的 然後上網查才發現真的不克不及如許 所以我們就停只搬家了 然後我伴侶又去翻日曆說今天不宜入宅 26號 我們全部大驚!!!! 因為搬東西和收器械的時候早就超過12點了 所所以26號 接著我就處處查資料 發現搬工具不算入宅 入宅是要去跟土地公拜過才算 真的是如許嗎?? 至於我們半夜在搬家 那是因為對照輕易 三鼓沒什麼車 不會阻礙這樣 之前搬家也都是半夜 我想問一下在午夜搬家真的會把好兄弟一路帶到新家嗎??? 並且我們真的不是居心的 知道以後我們也都終止動作了 我一向感覺不知者無罪 可是心裡不免遭到很大的影響 所以才請問大家 我該怎麼辦 我們真的不是居心的 今天是入宅的日子 我們打算在今天搬完 搬完以後還會去跟附近的地盤公報備一聲 我們還有什麼該注意的 或是大大還有什麼建議可以跟我們說嗎

到府估價要付費嗎? 不用!每一家公司都有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服務。但有限定區域,一般以業者所在區域的同一縣市為主,跨縣市則不在免費提供範圍 台南精緻型搬家台南經濟型搬家台南自助搬家差別在哪? 精緻型 大型傢俱的部分,搬家公司會做加強包裝預防碰撞,確保運送過程安然無恙 經濟型 打包、整理由客戶自行處理好,傢俱只做基本防護 自助型 客戶要將物品搬至一樓大門,搬家公司只負責運送,到達新家也同樣將物品放於一樓,由客戶自行做後續處理 台南搬家博士契約該注意的事項 ① 台南搬家博士確認搬運費用的計價方式,是以車計費或是全包計費 ② 當天到府搬運的車子大小容量、服務的師傅人數 ③ 確認台南博士搬家公司報的價格,包含哪些服務項目,有哪些是要另外收費 ④ 搬運物品如有損壞的理賠原則是什麼,是否有理賠上限本文來自: https://www.ptt.cc/bbs/soul/M.1246146099.A.F60.html台南搬家博士是南部最多推薦的搬家公司,服務親切,價格合理,實在不推薦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平價搬家公司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